今天算开心咯...
好像大忙人将哦...
九点多出...六点多才回勒...
哈哈....
我.婷.道.富.康.
要去尊孔义买了..
为什么??
为什么鼻没去...
他说他很累不去咯...
失望到我阿~
想不去了.
我们走到LRT站..
看见文俊来...幸好他赶的及勒~
铃~
我电话响...
我看.是鼻信息我阿~^^
他说麦那些不是人讲的话.
真的想跑回去看他什么事阿~
可是我知道如果我回去..
就怕他们都不要去了.
就不扫兴咯
过后我打给鼻..
谈谈下..
就喘他来了..
我很开心~
^^..哈哈
去到..看见很多朋友阿~
里面一个字.热!!!!!!
多人鲁...>>
我们买了票玩鬼屋...
时间还早我和鼻就去了
南香鸡饭吃东西..
因为鼻实在太饿了...
我误会了..
以为南香是海南..
因为叫惯了麻...
弄到文俊死早都找不到我们=P
不好意识...
读书少别见怪..^^
轮到我们玩鬼屋了...
我有点不想玩
很度兰自己的咯...
不知怕什么
整个傻害将.
可是我真的很怕阿`
咳.
玩第二间鬼屋...
进到去更死...
简直怕到不想玩...
WAT THE FUCK!!!!!!
做莫我将的
....
无聊....
}
去了TS.我好像很不开心...
心情很DOWN
不懂做莫勒....
对不起鼻..
我不是生气你....
可能回想起以前的事吧....
...
我不明白做莫你不给我买回戒子咯...
如果你不给我买...
我就打算买衣服给你的咯...
\
/
去RAY家前..
我心情很不好....
买了很多东西吃.....
在RAY家..
我不停的吃...
今天一定要减肥了咯
那个坏蛋鼻..
死命弄我哦....
痒的麻..有弄到痛哦...
==''
回到家..舒服..
可是见不到鼻..=(
T^T
\
/
\
我心烦.做不到决定..
最后我吃了下去...
希望不会影响
也希望不会反后果
...
怕怕...
都是你的错~~~~~~
...
\
/
\
\
我真想今天的一切...
永远都不会走
那该多好阿`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