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早班..
放学后.
我.JIN YING .她妹.LAI PING .LAI HOONG ..
去到沙登的某一站..
的'银河'
购买完后...
就用了3个小时...
因为要点货...
过后我们就回到KL...
吃东西..
妈妈忙着见客人..
所以我们就在那里等他回来...
等到我们睡觉阿...
一个小时..
我们都发酶了...>>
\
/
\
晚上...
这是我的狗狗>TOMI
她是很乖的..
是粗糙了一点点....
我就和她一起倒数拉...
家都没人了..
剩下我和她..
哈哈....
可是..
她送了一个礼物给我...
在我手上..
痛死了..
咬我!!!!!!!!!!
不过.是因为我弄她..
她才X(
算了拉....
我没怪她^^
5.4.3.2.1
国庆日快乐^^
\
/
\
31/8.♥
这一天...
我和婷.及珊约了出来....
可是我们都没一起..
因为.我和鼻进了咯乐^^
阿哈哈..
爽^^
在咯乐...
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...
鼻又给...
在那跟我的女女玩...
又在里面唱国歌..
大家都站立...
玩到很开心下.
虽然有点闷拉....
可是我不介意...
出到来..
密了珊.哥哥.和她弟弟走街吃饭...
很傻傻的...
过后看见RAY RAY他们...
\
/
\
我觉得我家男人变了很...
是变好了..
我希望他能维持..
可是如果他不喜欢我也不会必他.
可是他说他是自愿的.
那就好^^
...
过后我在约婷一起就回家了^^
在家..
吃饭.♥
看戏.♥
信息.♥
上网.♥
睡觉.♥
\
/
[完]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