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喂喂~!,我做乖女两天了鲁~
闷到我阿~,可是又懒的出,明天不懂要出没,
可是不出不能,陪老公阿,老公大过天阿~
老公叫我明天去哪主意,
我就决定去飞轮海广场拉~
不错的点子嘛~
好。就去那~
这是昨天去吃饭的打扮,
有点简单。。
很懒选衣,如果我选下去一定用半个小时的,
呵呵所以鲁,
刚刚我们正在看电视,《美女厨房2》
笑死我了~,又拍又看,实在太闷了,
我的自恋尾巴翘上来了,嘻嘻。
SHOW TIME!!!
一连拍。
三连拍
四~
5!!!!
哈哈~看我部落就会看到我英藏很多照片的照片,
所以就快来看吧~!
今天所学的
- 原来我不化妆也是美的!!!
- 决定了读好书
- 要孝顺父母(谁不知道噢)
我觉得我的生活中,什么都没缺少
- 钱-刚刚好
- 爱情-非常平稳
- 家庭-还是将
- 友谊-很好
- 自行-不错
- 美丽-平稳
只是读书我还没达到我目标。明年一定可以!
我看我是疯的~11/11才去SUNWAY。
我今天就收拾好东西了。。。
我一路来都有将的习惯。
为什么的????
因为我紧张!!-自言自语
每次太兴奋紧张就一定会将的,
有时过度会病呢。
真搞笑~嘻嘻,
好拉~不谈拉~
完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