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17/11/2010 ♥



我回来我滴 blog 了 ·····


进正题 ---〉
Morning♥
前晚跟鼻说明天一定11点多起来···
怎知8点就爬上来了····


有的是时间〉〉


就做家务鲁♥


/


/


/


好!!是时间 ‘拌靓


可是今天的 look 。。。


够力不美!












我看不顺眼····
可是朋友和鼻都说 OK 哦
真想跑回去换衣····
两公婆···塔车去时代···
靓彤也来了〉〉
就走走了鲁~
约定打耳洞的我····
给臭鼻拉去打····
要打了!!
我抓住老公的···感觉到很有安全感


:)
啊!啊!
终于打了〉〉
还好不会像以前六岁将在Midvalle 哭到跑来跑去
嘻嘻····别笑呐~ 那时还小麻~

只走走街而已鲁~
买了三样东西就要到50了~
真是的~
我出塞名是:
钱为第3重要的人阿~
第一
当然是
老公♥
2
家人呐~♥
/
/
/


草莓和他天空也一起来参与~
接着来
万丰也来趁热闹
好衰不衰!!鞋子烂了!!
T_T
可怜~幸好她们告诉我
六楼有清货~
^___^
一对10$罢了~
可是10$最多穿一两迟~
我买了两双~
再去买一盒指甲:)
彤走了草莓要二人世界~
我们三个就去到
不会很贵~
可是芽菜很多
吃不完勒

嗒!被偷拍了~^^
/
/
/
Night♥
和家人一同去到Mines Wonderland
很多人哦`··
帮BRIAN买衣服~
再走一下~
就回家了~

我的狗狗由于太无聊~

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