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信任♥


!!不知要对你说什么好·


只好说声sorry~


昨天晚上由于我和家人出街陪不到鼻~


就只好丢下鼻和他朋友一起···


他朋友叫他去打架····


甚为老婆的我是不是该阻止他····


他也答应我不去···


为了安全的我当然叫他早点回家


他也口口声说‘噢给~’


噢给是代表什么····??


由于他电话没钱···我回到家就只好直接去睡觉····


今早~


当我看见电话里


“匕,爸爸说明天假期不用做···匕别生气我哦···安安···么么”

再看那个时间

4.36!!!!

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!!!

太过分了~

我们就将吵了起来~

我是个爱吵架的人·····

吵架都会有原因给我才能吵嗒····

那几个小时我又不懂你做过什么来

谁会不担心~

你的那些朋友好听来说又不是好到去哪里。

怎样放心!!!

你说你不回家是因为你妈咪要带你回槟城

是。对~

你妈咪的确打来告诉我 〉〉

but just now i saw your sms i saying you got holiday~

so?? what wrong?

now we nothing jor....

but seen he phone no money

so use this two days to relax our self

now i just can do is say 'sorry' to u

sorry bec i angry♥angry bec i worry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