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VIP 聚会♥

vip聚集♥
哇塞!!很开心阿~^____^
对不起阿····
迟更新···聚会过了好几天了!
嘻嘻~

好!废话不多说!

马上进入!!!!
/
/
/
我·芒果·彤彤·馒头


坐芒果的车往SUNWAY出发!XD
哈哈~不用太久···就到了鲁~♥

VIP第一现到是我们的NONO哥~

第二就是我们了:)

然后我们就去到PAPA RICH 吃东西~等我们的哲扬哥和嘉琪靓到


用于NONO带来了个超级美的相机来···

所以我们几个就只好帮他用一用拉~
嘻嘻!!!!

偷拍记!!!

我整天都给人拍到我丑的一面!

气死了~

没关系吧~

跳过!!

然后我们就打算溜冰···某人不行···去唱给···不值····〉〉




就去看戏了~


这套戏!


是个非常废的戏!!

废到~我们看到一半都不想看了!!

还没看戏前···
我们来到了这吃东西
超好吃的!!!!
看完戏后我们去到GASOLINE喝茶
再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
哈哈超好笑得~^_____^
然后我们就赶着回家
依依不舍。。舍不得。。地球像是·········
久久一次就总会不舍·····
 
跳过


MY NEW LOOK!^__^

超爱的照型~♥♥♥♥


自己染到很糟糕

幸好妈咪带我再去染过

好看了很多

现在放假!

我没将闷了

没有补习就做工~

很好阿~

所以很少会上线了阿!

你们要等我更新阿

完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