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

贝西久没回来写部落了·······
这个月我蛮BAD MOOD的
我生日都没的好过!!!!
咳···没什么好提的····
开心过就好咯·····
可是心里也想要回个快乐的生日··
生日第一天·····
星期五···
姐妹们来我家‘打彬楼’
阿哈哈!!
期待着开餐的来临!!
饿鬼抢吃!!!
一个应然不吃!!
抢镜头!

TALENT!!!HERE 3 OF THEM

LESS1

这天是很开心的!!

朋友们我这一年都很少会上网

因为PMR来临。。

要努力了·····、

偶尔我会更新的·····

BYE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