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表达了。我们的过去



每个人都有个的不同,例如在于感情,生活,性格等等的事。
但我觉得每个人都想要个梦幻舨的爱情,可是很多事情我们都不懂,都会有不同的结果。
我是个平凡的人,我年龄不小也不大,但就有个矮小的形状,我还是个国中生,但我国中就只剩一个月多,我总是觉得我不美要变美!!
让男生去注意再追求,那时的我总觉得将超爽的!!
可是现在并不是咯,我觉得一个男生喜欢我是因为我自己的一面。
我的人生啊,就只有羡慕与嫉妒总是没有我要的爱。是我挑剔吗?我觉得可能我还太小吧。还有很多事情都没尽力过,现在做个好学生及好孩子。 像她说的很多事情啊是徒劳无功。我也要这么样的爱情世界能吗?不由我来决定吧。我觉得我就只好单身来完成我的高中吧!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我来自女校所以无法有这么的梦幻爱情。
只能告诉自己单身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